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李政宏率全国台企联考察团来上饶婺源县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07 11:59:23

  4月1日至2日,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简称全国台企联)会长、上海冠龙阀门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政宏率考察团来上饶市婺源县考察交流。江西省委台办主任邓保生,上饶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上饶市委台办主任王媛,婺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杰等领导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李政宏一行参观考察了婺源现代农业示范园、思溪延村和篁岭等地,深入了解了婺源县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乡村振兴和旅游发展情况,并对婺源县的生态环境和社会治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邓保生对李政宏一行来赣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全国台企联是两岸经济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积极力量,希望全国台企联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江西上饶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促进两岸产业对接和人才交流,为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斌感谢全国台企联对上饶关注和支持,进一步介绍了上饶经济发展和产业优势,希望全国台企联以在第十八届赣台(上饶)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上签订的三方合作备忘录为新起点,加强沟通互信,拓展备忘录合作内容,扎实推进合作项目的落实,进一步推动饶台经济深度融合。

  李政宏感谢省市县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全国台企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和乡村振兴战略,加强与上饶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为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和推进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上饶市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