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2023中国(瑞昌)国际羽毛球大师赛圆满落幕台籍选手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3-04-07 12:01:13

  在刚刚结束的2023中国(瑞昌)国际羽毛球大师赛(2023年3月14日-19日),中国台北选手林湘缇取得女单冠军。

  此次2023中国(瑞昌)国际羽毛球大师赛,共14名台籍运动员(2名台籍教练员)参加比赛,除了女单冠军外,中国台北选手还取得了男单并列第三、女双并列第三的好成绩。此次大赛不仅拓展了两岸交流的渠道,为民间交流打开了新思路,而且又一次书写了瑞台体育交流的美好篇章。

  2023中国(瑞昌)国际羽毛球大师赛作为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100赛事首次在江西省举办,也是近年来瑞昌举办的最高规格的体育赛事。对于瑞昌而言意义非凡。这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赛事,更是向国内外展示瑞昌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实现“让世界了解瑞昌,让瑞昌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

  近年来,瑞昌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发展体育事业。拥有江西省唯一的羽毛球超级俱乐部、足球甲级俱乐部;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国际足球邀请赛、四国职业篮球邀请赛等国际A级赛事;全国、全省、九江市各类体育赛事在瑞昌常态化举办;获评全国“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奖”“江西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入选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典型……一个小县城已经在体育发展的赛道上积聚了“大能量”。(瑞昌市台办 盛思佳)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