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桂白丽参加市台协第三届十八次理监事会暨台青会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7 12:51:01

  日前,九江市台办主任桂白丽出席九江市台协第三届十八次理监事会暨台青会干部会议,市台商协会会长蔡正富作2022年台协工作报告并就2023年台协工作做了部署,市台办副主任欧阳燕参加会议。

  桂白丽指出,2022年在疫情影响下,市台协各项工作开展的平稳有序,充分发挥服务会员,沟通政府的作用,带领广大台商台企积极行动,为促进浔台经济文化交流和探索、招商引资两岸融合发展等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她希望,新的一年市台商协会能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秉持服务会员的宗旨,积极开展台企创新转型、推动台商台胞享受同等待遇、维护台商合法权益、加强政策宣传,更好地促进浔台两地交流合作。

  会上,台青会代表就2023年台青会工作安排作了汇报,桂白丽表示,台青是两岸交流中不可或缺的活跃力量,也是推动两岸经济发展的重要生力军,市台办高度重视在浔台青的学习、工作、生活,今后将为在浔台青创业、就业创造更优越的环境,打造更好的发展沃土。希望新的一年,台青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放开手脚、积极作为,携手共促融合发展。

  会后,桂白丽还走访慰问了我市台商协会会长、九江艾美特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正富,为他送去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一直以来为我市台商协会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能一如既往的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带领协会和台商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刘桓青)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