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富士康工业互联赣州智能制造园区在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赣州产业园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12:54:48

  3月27日,富士康工业互联赣州智能制造园区在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赣州产业园(赣州经开区园区)正式启动,这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了投产运营的新阶段。

  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下达启动令,市领导何琦、陈水连,富士康工业富联总经理郑弘孟等出席活动。

  富士康工业互联赣州智能制造项目,是赣州有史以来引进的投资规模最大的高端智能制造项目,也是工业富联目前在国内投资最大、建设最新、数字化智能化程度最高的园区,项目总投资约13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额约105亿元,以智能手机部件生产、智能制造赋能和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为主,达产达标后可实现年主营业收入300亿元。项目自去年6月28日开工以来,仅用122天就完成了近48万平方米主体结构的封顶,刷新了项目建设的“赣州速度”。(赣州经开区党政办周亮)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