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吉安市台办主任王洲嫔在安福走访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4-07 12:59:13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经济回稳向好态势,促进台企发展壮大,近日,吉安市台办主任王洲嫔,二级调研员谭强一行到安福高新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安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庆华陪同调研。

  王洲嫔一行先后走访了鸿呈电子、裕元鞋业、海科龙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察看台企生产经营现状,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产能扩充、市场拓展、发展规划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台商亲切交流,充分听取他们所思所忧所盼。

  王洲嫔鼓励台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王洲嫔要求,安福县台办要进一步履行好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落实好各项惠台政策,提供高效便倢服务,为台胞台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营造亲商安商惠商的优良环境,让台干在安福工作安心、生活舒心。

  “只有两岸关系好,台商台胞才会好”。鸿呈电子财务长有感于自己在大陆多年发展经历,祖籍山东的他在近几年切身感受到大陆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在惠台政策下台企获得的广阔空间和舞台,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融入、共同努力、团结奋斗,让企业发展得更快更好。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