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吉安市台办主任王洲嫔率队到泰和县走访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4-07 13:02:37

  近日,市委台办主任王洲嫔率队到泰和县走访台资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市委台办二级调研员谭强随同走访。

  王洲嫔一行首先来到新落户台企展欣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在企业董事长张火龙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张火龙对泰和县营商环境表示满意,市县台办及各相关单位对企业落地投产后非常关心支持,积极协助企业解决了招工稳产、出口结汇等问题,下一步企业将继续扩大产能,稳步发展。在台资企业桃源度假村,台商黄武勇向王洲嫔详细介绍了企业新一年的发展规划,他高兴地说,疫情结束后,来度假村的人越来越多,生意越来越好,目前企业计划开发一项新的民宿业务,抓住经济回暖、消费复苏的机会进一步将度假村做大做好。

  王洲嫔鼓励台商要借助整体经济回稳向好的态势,狠抓项目、加快发展;要把台办当成“娘家”,加强沟通交流。市县台办也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台企台商排忧解难,让在吉安生活、工作的台胞感受到“家”的温暖。(泰和县台办供稿)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