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台胞台属台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07 13:15:39

  日前,赣州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举办赣州市台胞台属台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全市台属、台商共计60余人参加。

  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赣州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江西瑞金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法学硕士、教授朱荣兰授课。朱荣兰教授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围绕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内涵丰富、逻辑严谨、理论扎实。宣讲报告既紧扣主题、紧扣实际,又启发思维、鼓舞干劲,为大家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强、指导性强的意见建议,对我们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有极大的启发,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宣讲报告结束后,市台联会会长许华提出台胞台属台商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融入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实践中,做两岸和平统一的支持者和促进者。做到“三个坚持”,一要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宣传发动,广泛凝聚共识,发挥好台联会桥梁纽带作用,热情服务、紧密团结台胞台属台商,讲好赣台故事,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三要坚持贯彻落实,引导台胞台属台商切实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投身家乡建设、祖国发展,不断推动两岸融合发展、心灵契合,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祖国早日实现完全统一贡献力量。

  江西省赣州市台胞台属联谊会:许玮庭 钟孟盛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