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威海市台港澳办积极推动北师大与威海东方艺术学校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3-04-07 17:58:05

  日前,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董事、项目公司总经理李立一行3人专程来威海东方艺术学校进行项目合作洽谈。在威海东方艺术学校组织召开的北京师范大学创新教育基地说明会上,双方就合作建立创新教育基地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威海市台港澳办主任林莅,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刘新亭陪同考察。

  

  在说明会上,林莅对李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威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几年,威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很大进步,拥有良好的发展态势,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对外开放、人才引进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以优质教育资源带动城市经济活力,助力威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立介绍了科技集团概况、发展历程及项目计划等情况,重点就合作内容及模式进行解释,合作项目以东方艺术学校为基础,增加教育培训内容,建设集教师进修培训、家庭教育辅导、托育早教中心、综合实践与研学、健康心理培养、非学科类校外培训辅导、学校延时课程及素质教育支持为一体的创新教育基地。

  

  会上,威海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威海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常务理事、东方艺校创办人唐毓峻介绍了东方艺术学校的创办历史及发展情况。

  

  下一步,合作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就具体合作事宜开展深入探讨交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来源: 威海市台港澳办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