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山东省台港澳办主任张连三会见台湾村里长联合总会参访团

发布时间:2023-04-10 11:01:41

  4月8日-11日,台湾村里长联合总会总会长陈建良率队的参访团一行18人来鲁参访交流。4月8日,山东省台港澳办主任张连三在济南会见参访团并进行交流座谈。

图片

  张连三对陈建良总会长率团来鲁参访表示欢迎,向台胞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文化历史资源和鲁台交流合作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山东与台湾的交流互动日渐增多,两地合作基础良好,鲁台同胞之间的亲情友情乡情不断加深。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建立更多交流联系的平台,继续扩大经贸、文化、青年、基层、农业、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增进彼此了解、融洽感情,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建良说,首次率团来山东参访,感受到了山东的热情好客,格外亲切,对山东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现代化发展建设由衷赞叹。期盼通过此次来鲁参访,进一步增进鲁台基层、青年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地共同繁荣,共创美好未来。参访团一行赴济南、青岛就历史文化、城市建设、基层管理、乡村振兴等进行考察参访和互动交流。

  

图片

  来源:省台港澳办交往交流处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