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湘台教育交流理论研究与实践研讨会在怀化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2 09:58:30

  4月6日下午,由民革湖南省委会、怀化学院党委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湘台教育交流理论研究与实践研讨会”在怀化学院召开。民革省委理论研究委员会、怀化学院、怀化市委台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位与会代表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和交流讨论。民革湖南省委会副主委印仕柏表示,联合开展理论研究,是民革省委和怀化学院保持常态化联系的新举措,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开展实践调查研究,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怀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刚表示,作为湖南首家综合性院校涉台教育基地,学校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对台工作的新论述、新论断,研讨新时代新征程湘台教育交流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共同探索新形势下湘台教育交流的新路径、新机制、新方法,为深化湘台交流融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怀化学院 谢锦芳投稿)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