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滨海新区召开服务台企台胞恳谈会(经开区专场)

发布时间:2023-04-13 10:21:39

  为深入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扎实开展“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促进行动”,增进同胞感情,服务在区台企台胞投资兴业,4月10日,滨海新区召开服务台企台胞恳谈会(经开区专场)。

  会上,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天津四维企业有限公司、天津乾靖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勤威工业公司、敏实集团、吉好食品、康师傅、鲜活果汁等台企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自己在“滨城”的生活体会进行了分享。新区台办和经开区组织人事部、发改局、企服局负责同志现场就台企台胞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美丽“滨城”会客厅和滨海新区现代产业展示交流中心。市台企协会常务副会长、“滨城”大区工委主委陈文德代表与会台商表示,感谢滨海新区和经开区多年来对台企发展的支持,自己深耕滨海新区多年,充分感受到“滨城”建设的成果和经济发展的腾飞,深表喜悦,深感震撼,愿为美丽“滨城”建设和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愿为更多台企台胞来新区投资兴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愿为两岸和平发展、融合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滨海新区台办将持续做好台企台胞服务工作,推动惠台惠企措施落细落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真心、暖心、倾心的服务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在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中展现积极作为。(滨海新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