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文化惠民活动走进建设一线

发布时间:2023-04-13 20:59:30

新华网西安4月12日电(记者张晨俊)由陕西省中国画协会主办的文化惠民系列活动,12日在中铁一局西康高铁长安梁场举办。

来自陕西省文联、陕西省美术家协会等部门的十多位艺术家,在西康高铁建设现场挥毫泼墨,将书画作品赠送给一线建设者,在工程建设现场营造了浓厚文化氛围。长安梁场项目部同时开展主题阅读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一线工友的精神文化生活。

中铁一局新运公司长安梁场承担着西康高铁416孔简支箱梁预制和架设任务,月最大生产能力达42孔,最大存梁能力84孔。西康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包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西安至安康铁路运行时间将由约3小时缩短至1小时以内,对改善沿线地区客货运输服务水平,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完)

主办单位:陕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