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北辰区举办“你好天津·鎏津岁月行”对台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20:33:39

  春光烂漫、海棠正艳。4月14日,北辰区台办依托庞咀村第二届海棠艺术节,举办“你好天津·鎏津岁月行”对台交流活动暨第二季度台胞台企恳谈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李凤娥,区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立民,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靳松,天津市侨联社会工作联络部部长、驻庞咀村第一书记段毅及20余名台胞台企代表在庞咀村海棠艺术园共赏美景、共话发展。

  活动以“赏海棠花开 展田园风光 话北辰发展”为主题。台胞们徜徉在花海里,欣赏着美丽乡村的田园风光,体验北辰乡村振兴建设成果,并表示庞咀海棠花的盛名早有耳闻,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看到了十里花海,领略到了天津春日之美,还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新气象。

  据悉,北辰区双街镇庞咀村上榜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休闲旅游资源丰富,建有五棵榆艺术馆、柳塘畔园、熙园特色民宿,庞嘴海棠园等项目。4月8日,庞嘴村第二届海棠花艺术节开幕,园区面积600余亩,海棠种类多达16种,总数量达6000株,形成极具特色的园林景观。(北辰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