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北辰区召开第二季度台胞台企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20:34:29

  4月14日,北辰区台办在庞咀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台胞台企恳谈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李凤娥主持会议,区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立民,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靳松出席,20余名台胞台企代表参加。

  恳谈会上,应急管理局和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认真听取台企诉求和意见建议,面对面沟通交流,解答企业疑惑,向企业宣传指导防范重点环节的安全风险,帮助企业加快绿色发展。

  李凤娥表示,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把“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做到实处,经济要发展,安全是保证,要全力服务好台企,为北辰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台商朋友们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加强交流合作、坚定发展信心,发动身边资源,积极推介北辰,助力“经济强区、魅力北辰”建设。(北辰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