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工作动态

东丽区台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20:35:37

  今年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国家安全宣传工作,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4月14日上午,东丽区台办以在东丽区万达广场举办的天津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启动仪式为契机,在现场组织开展《反分裂国家法》宣传活动,着力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区台办工作人员为群众解读《反分裂国家法》,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与群众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增强群众的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提高群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和理解,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氛围。

  下一步,区台办将抓好涉台教育和涉台领域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四进”活动,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全民共同关心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东丽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