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微博超级红人节开幕 张婧仪成为长沙“城市星推官”

发布时间:2023-04-17 21:46:06

中新网湖南新闻4月15日电 (记者 邓霞)4月15日,2022微博超级红人节在长沙开幕,现场官宣演员张婧仪为“长沙城市星推官”。

作为全国“网红经济”发展的风向标,超级红人节已连续举办六届。此次活动包括微博家宴、超红展区、V影响力峰会、超红人气场、超红带你游长沙专场大V行等。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希望网络红人们以超级红人节为契机,积极做“湖南文旅推荐官”,聚焦湖南第二届旅发大会,聚焦湖南文旅特色产品,分享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的湖南文旅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湖南丰富独特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美丽风景。 

“本次微博超级红人节,不仅是一次创作相互共享的聚会,更是一次创意点亮城市的盛会。”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澎说,衷心期待与大家一起聚焦、聚合、聚力网红长沙,共同点赞、种草、浇灌长红长沙,同频共振、同向而行,共同汇聚起推动长沙发展的澎湃力量。

成为“长沙城市星推官”的张婧仪通过录制视频表示:“很高兴成为长沙城市星推官。快乐长沙韵味星城,长沙是一座开放、包容、热闹的城市,我主演的电影《长沙夜生活》将于4月28日上映,欢迎大家跟着我来感受长沙的烟火气,嗦一碗粉,喝一杯奶茶,一起漫游长沙吧!” 

活动现场还为“湖南网红推荐官”“湖南网红地标品牌”“湖南网红必吃品牌”“湖南网红人气品牌”颁奖。随后举行的V影响力峰会则围绕创作者成长、收益,纵向聚焦红人成长全路径,致力于提升助力创作者成长的服务能力。

走进2022微博超级红人节的还有长沙“超红城市展”。主办方结合长沙特色地标,以“超红长沙”为主题,立足长沙市城市特色,以红人节为出口,进行本土化趣味推广,打造出马栏山、解放西、潮宗街、坡子街四大特色舞台,充分利用网络红人力量,让更多受众了解长沙,宣传推广长沙文化和旅游。

据悉,作为红人节的城市配套活动——“超红带你游长沙”此前已在线下启动,来自全国不同领域的多位微博大咖寻访长沙美食美景、讲述鲜活有趣的长沙故事。17日起,网红大V还将深入湖南郴州,挖掘优质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郴州文旅的潜力和空间。(完)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