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免笔试、发补贴、给职级……郴州发布394个事业单位人才需求

发布时间:2023-04-17 21:50:32

中新网湖南新闻4月13日电(邓一平)正式录取即可享受正科级待遇,连续3年每月发放数千元租房补贴……4月11日,郴州市委人才办在中南大学举办长沙站引才活动,现场举行引才推介会和线下洽谈会。专项引才活动重点引进高素质专业化党政人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共提供394个人才需求,均为事业单位人才需求,全部无需笔试,直接面试考核入编。

推介会上,郴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协副主席李罗丝介绍了郴州优厚的人才政策红利。在人才待遇方面,对新引进来郴州的国内外领军人才、省级领军人才、市级领军人才最高分别予以300万元、100万元、60万元安家补贴,按照房款分别给予最高150万元、80万元、60万元购房补贴。

高素质专业化党政人才主要面向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和2023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300名院校,专项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160人,无需笔试,直接面谈考核入编。博士试用转正后聘任管理七级岗位(相当于正科级),硕士试用转正后可享受管理八级岗位工资待遇。博士研究生给予每人每月5000元生活租房补贴,硕士研究生给予每人每月2000元生活租房补贴,连续发放3年。由郴州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重点培养,培养期满合格后提拔任领导职务。

事业单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涵盖事业单位37家(其中高等院校7家、科研院所4家、医院4家、其他事业单位22家),需求优秀高校毕业生234人,无需笔试,直接面试考核入编。博士3年内每年享受6万元生活补贴,服务满2年在郴购买自住商品房的享受20万元购房补贴;对引进的硕士研究生,服务满2年在郴购买自住商品房的享受10万元购房补贴。

推介活动当天,共吸引280余名研究生入场求职,其中博士研究生6人。投递简历、达成初步意向168人。

同时,本次活动在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上线为期半个月的“智汇潇湘郴就人才”2023年郴州市专项引才活动专区,截至目前本批次高素质专业化党政人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网络报名人数已突破700人。

本次活动由中共郴州市委组织部、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郴州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协办。(完)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