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湖南省委台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8 15:11:05

  4月15日,湖南省委台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7组组长袁友方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副组长陈永实以及陈志虎、范永萃、陈芊、何涛出席会议。省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783884570

  袁友方组长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袁友方组长要求,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坚持紧扣总要求抓落实、要坚持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要坚持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要坚持贯通重点措施抓落实,把主题教育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落实。

  曾智夫主任作动员部署,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要求,明确方向,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任务落实;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切实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省委台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动员部署。曾智夫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着力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解决突出问题,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把各项活动组织好、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