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党建天地

强党性 忆初心 担使命——经济(投诉)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10:45:29

  为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统战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4月14日,省委台办经济(投诉)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统战部动员部署会精神,党员谈入党体会,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取得了预期成效。

  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的有效载体,也是加强党内关怀的重要举措。经济(投诉)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结合主题教育,会前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关于常态化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和《党内关怀和联系群众制度》等制度,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落实。

  活动中,董大伟同志结合入党经历,回忆入党庄严宣誓的动情一刻,畅谈在党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下,个人成长进步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和鞭策自己,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时刻做到不忘初心,以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使命感投入到对台事业高质量发展中。随后,大家为董大伟同志“政治生日”进行了寄语,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最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能真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让大家受教育、有触动、明方向,活动效果显著。

  (经济投诉处党支部)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