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襄阳市组织台企及台办系统干部职工收看“跨境贸易”政策宣讲云讲座

襄阳市组织台企及台办系统干部职工收看“跨境贸易”政策宣讲云讲座

2023-04-19 11:06:43

  4月18日,襄阳市组织县(市)区台企相关负责人及台办系统干部职工收看了由湖北省台办、武汉海关联合举办的“跨境贸易”政策宣讲云讲座。  

1

  云讲座就“跨境贸易”海关通关便利化改革措施、RCEP原产地管理办法、海关注册登记和备案企业信用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并针对企业关注的重点、难点进出口关税减让优惠政策和AEO认证方法等问题给予了回答。

  湖北襄诚鞋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次云讲座为我们贸易进出口企业送来了‘及时雨’,课程内容的指导性和操作性都很强,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政府部门对台胞台企的关心和重视,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类似活动”。

  此次云讲座,由襄阳市台办和襄阳市台资企业协会共同组织,全市20余家台资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台办系统干部职工参与收看了云讲座。(崔有理、黄佩君、李小敏)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