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宜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台商台企上高行”招商恳谈会在上高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0 14:57:01

  4月8日,宜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台商台企上高行”招商恳谈会在上高举行。宜春市委副秘书长卢小梅出席并讲话,上高县委常委、副县长胡贵明主持,市贸促会会长李志勇、上高县副县长王萍、上高高新园区党工委书记冷功勋、市台协会长何荣桂、参加恳谈会台商20余人以及上高县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上高招商推介片《遇见上高 步步登高》,副县长王萍致辞并作推介讲话,市台协会长、上高县中杰鞋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何荣桂和江西欣荣锂电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宪聪分别讲话,随后与会台商与上高县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互动交流。

  卢小梅指出,市台协自成立以来,紧扣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增进会员交流合作、强化政企沟通联系、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在服务台企发展、加强宜台经贸交流合作、推动宜春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卢小梅强调,市台协要切实为台商排忧解难,为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拓展通路、增强竞争力、融入宜春等方面多做实事、多办好事,我们将继续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落实好各项惠台措施,一如既往地支持在宜台商的投资和创业,把市台协打造台商来宜投资创业的“台商之家”。

  下午,与会嘉宾还参加了第十八赣台会签约项目江西欣荣锂电材料有限公司参加开业庆典活动。

会议现场

  (宜春市委办、上高县委办供稿)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