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天津市科学与艺术学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04-21 18:04:51

天津市科学与艺术学会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张玉波表示,学会整合了科学、文化艺术、传媒领域的优势资源,将在新经济的背景下以多种有效载体、方式、形式促进科学与艺术的互动、交融和结合。

据介绍,天津市科学与艺术学会旨在团结、动员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在天津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意之都进程中,推进科学技术与文化艺术的互动互通和创新发展,为天津科学与艺术跨界融合不断开创新局面。

学会由天津市重点引进的民营企业、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周鸿祎,天津工业大学副校长、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张玉波,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坤宇,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原党组成员、秘书长商移山,天津市创意产业协会会长、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薛义等共同发起。目前已吸纳个人会员近300人,来自天津市科学与艺术产业领域以及高等教育领域。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担任理事长。会上,周鸿祎表示,科学与艺术是人们的精神家园,也是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源动力,未来将会大力支持和参与学会的工作,共同推动天津科技与艺术的跨界融合发展,助力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完)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