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烟台市召开在烟台商台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10:02:28

  近日,烟台市召开在烟台商台企座谈会。烟台市台港澳办主任于建朝出席会议,副主任林强传达相关精神、介绍有关政策,在烟台商台企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报去年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台经贸合作情况,推介烟台市实施“9+N”产业集聚培育工程和16条重点产业链相关政策,介绍建立健全“六项机制”,打造“宾至如归”台港澳之家的相关做法,认真听取在烟台商台企代表意见建议,密切了与驻烟台商台企的联系沟通。

  与会台商台企代表介绍了企业在烟发展情况,畅谈在烟工作、生活等感受体会,围绕落实惠台措施、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扎根烟台,加快转型升级,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烟台与台湾在经贸等各领域交流合作。来源: 烟台市台港澳办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