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省委台港澳办张连三主任到潍坊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5 10:04:30

  2023年4月15日,省委台港澳办张连三主任到潍坊调研,会见参加第16届海峡两岸风筝文化交流活动暨两岸青年企业家恳谈会的台湾青年代表并出席活动开幕式。

  张连三主任在富华大酒店会见来鲁参加第16届海峡两岸风筝文化交流活动暨两岸青年企业家恳谈会的台湾青年代表。他指出,山东积极推动鲁台青年交流互动,积极为台湾青年来山东就业创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搭建更好的平台,打造台湾青年创新创业高地,分享山东高质量发展机遇。希望青年朋友们多走进山东、体味山东、乐业山东,共做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两岸融合发展的“沟通者”、团结奋斗正能量的“传播者”。欢迎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人来山东追梦、筑梦、圆梦,成就精彩人生,创造非凡奇迹。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何溢诚、台湾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秘书长路蕙鸿、台湾忠信文教基金会执行长苏龙德分别发言。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升岩参加会见。

  之后,张连三出席第16届海峡两岸风筝文化交流活动暨两岸青年企业家恳谈会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幕。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军,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尚胜波,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何溢诚,80余位青年企业家代表、台港澳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随后,张连三主任一行在潍坊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建华的陪同下赴鲁兹中德产业园、潍坊台湾现代农业创新园考察调研。在鲁兹智能制造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张连三考察专业电极修磨器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的台湾技术研发力量、体系产品市场表现等情况。他表示,各级台港澳办将积极推动深化鲁台经济交流合作,着力为台商台企排忧解难,让广大台商共享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巨大红利,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

  来源: 潍坊市台港澳办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