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台湾中华艺文交流协会会长程梅香来聊城交流参访

发布时间:2023-04-25 10:09:00

  4月13日至15日,台湾中华艺文交流协会会长程梅香女士到聊城交流参访。聊城市台港澳办副主任钱鑫及高唐县台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程梅香女士是台湾知名水墨画大师李奇茂先生入室弟子,此次专程来聊城交流参访,追寻老师李奇茂先生的足迹,重温李奇茂先生推动两岸书画文化交流的心路历程。程梅香女士先后参观了国家级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基地——高唐李奇茂美术馆和李奇茂艺术馆、资料馆等。参观过程中,程梅香女士认真观赏李奇茂先生的书画作品、收藏品及照片,不时回忆起与老师学习绘画时的种种往事。

  程梅香女士在参观时讲到,她一直想跟随老师来聊城交流,由于种种原因无法成行。这次终于实现愿望来到聊城,切身体会到聊城对两岸书画文化交流工作的重视,以及老师李奇茂先生为聊台书画交流作出的贡献。她表示,两岸同宗同源,血脉相连,有着割舍不掉的情缘。今后会赓续李奇茂先生遗志,致力于国画教育推广,促进两岸书画文化交流。

  来源: 聊城市台港澳办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