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菏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臧伟一行 到台港澳资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5 10:11:06

  3月15日,菏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臧伟带队先后到菏泽挺卫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菏泽澳泽幸福里项目现场走访调研台港澳资企业,现场询问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诉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郭慧,台湾挺卫国际集团总裁王镇皇,菏泽市澳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金福等参加活动。

  臧伟一行首先走访了菏泽挺卫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前往生产车间、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作了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随后,臧伟带队来到由澳商在菏投资的菏泽澳泽幸福里项目现场,并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的困难。

  臧伟表示,菏泽市将持续优化惠企利企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为台港澳同胞投身菏泽经济社会建设保驾护航。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将作好台港澳资企业的娘家人,积极帮助企业化解遇到的困难,不断提高服务台港澳资企业的质量和水平,让大家在菏泽创业更轻松、生活更舒心、投资更放心。希望台港澳地区投资人士坚定在菏发展信心,不断把企业做优、做强,顺应经济发展需求,为菏泽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来源: 菏泽市台办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