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信息

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农委会到湛江考察农业合作

发布时间:2023-04-25 11:39:46

  4月22日上午,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农业委员会会长陈宏钦一行22人到台资企业广东品先食品有限公司和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湛江市台办主任梁琼荣、二级巡视员莫代友、副主任梁耀陪同。

  陈宏钦一行首先来到广东品先食品有限公司,了解生产经营和产品销售情况。考察团对品先公司的管理模式和生产理念表示赞赏,陈宏钦会长表示,双方要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之路。

  随后,陈宏钦会长一行来到吴川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参观考察了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加工厂车间、产品展厅、国联水产文化馆等,听取国联水产有关负责人讲解,全方位了解了预制菜生产设备以及预制菜生产全流程。

  在参观过程中,考察团和国联水产公司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双方均认为今后有很大的合作空间。陈宏钦会长说,对今后进一步携手合作充满期待,希望通过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岸企业合作和发展。

  (湛江市台办)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