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信息

深圳台商考察团应邀到汕尾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5 12:13:45

  4月18日至19日,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肖南带领游晟纺织印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一行8人来到汕尾考察投资环境,对接项目落地,研究广东台商助力粤东西北“融湾发展”活动有关事项。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叶健德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伟达会见考察团。

  吴伟达表示,汕尾的发展日新月异,经济发展势头强势,有广阔且高品质的发展空间,也有良好的营商环境,汕尾经济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汕尾将全心全意为台商朋友提供最好的平台、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政策,欢迎广大台商来汕投资兴业,开辟“融湾发展、兴海强市”新赛道,共谱汕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新篇章。

  考察团先后赴城区和海丰县等地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实地参观了海丰县生态科技园、海迪时尚美都、海丰县崴元佳果树种养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市营商发展环境、投资政策、产业结构等,并与有关部门开展交流座谈,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各方就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的经贸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形成了共识。

  肖南表示,当前,大陆经济企稳回升态势明显,发展前景光明,希望广大台商台青把握机遇,不断融入新发展格局、参与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的历史机遇中实现更好发展,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考察团通过实地考察和细致交流,对汕尾的投资环境、产业发展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汕尾服务台企台商的软环境和投资发展产生了极大兴趣,希望能结缘汕尾,共谋发展。(汕尾市委台办 郭宇锋)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