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湛江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八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高质量发展台商投资推介会在湛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5 12:22:23

  4月21日下午,湛江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八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高质量发展台商投资推介会在湛江召开,博尚生技实业(湛江)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山娜连任会长,黄清莲、蔡佳霖、林智华当选为新一届荣誉会长,颜孟宏任新一届监事长,梁顺和为湛江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青年委员会第一届会长。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方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仁建,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荣誉会长、锡山集团董事长王屏生等出席庆典活动,并在就职典礼和台商投资推介会上致辞,湛江市台湾事务局局长梁琼荣主持会议。来自全国台企联、全国各地部分市台商协会代表、知名台企代表、兄弟省市台办以及湛江台商共300多人欢聚湛江,围绕“湛台携手融合发展 两岸同心共铸辉煌”这一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共襄盛举。

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方涛在会上致辞

  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方涛表示,广大台胞台企是广东经济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受益者,为广东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广东正扎实推进“台资高质量发展”、“惠台暖企”双行动,深入推进同等待遇政策措施落实落地,为广大台胞台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希望广大台胞坚定信心,把握机遇,扎根广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湛江市台协、台企、台青,坚定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坚定不移推进两岸融合发展,在推进祖国统一、民族复兴进程中勇挑大梁、共创祖国统一、民族复兴的美好未来。

湛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在会上致辞

  湛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向新当选的第八届理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对市台商协会一直以来为促进湛台经贸交流合作及湛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她希望湛江市台商协会新一届理监事要继承优良传统,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加强协会建设,积极带领全体会员广泛开展联谊交流活动,打造团结凝聚的“台商之家”;发挥政企桥梁作用,“以台引台”“以商引商”,吸引更多优秀台商来湛投资兴业,促进湛台交流合作。广大台商要继续发扬实干争先精神,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积极参与湛江新一轮大发展,携手共建幸福湛江。台湾同胞要顺应大势,深刻感受“两岸一家亲”的深情厚谊,团结引领广大台湾同胞坚持一个中国原则,讲好两岸同根同源的发展故事,为湛台融合发展作出更多新的贡献。

湛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仁建在会上致辞

  湛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仁建在推介湛江投资环境时表示,湛江的发展前景良好、潜力无限,希望广大台商台企、台胞朋友们进一步走进湛江、了解湛江,考察湛江、投资湛江。湛江将始终当好台商台企的“引路人”、“娘家人”、“合伙人”,持续创优营商环境,落实惠台利民政策,积极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人才链融合,实现奋斗同心、拼闯同向,共同发展、共创双赢。

湛江市台湾事务局局长梁琼荣主持会议

  在庆典上,湛江市台湾事务局局长梁琼荣为新当选的湛江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八届会长宋山娜颁授牌匾,宋山娜会长为当选新一届荣誉会长、理监事及青委会第一届会长颁授牌匾。

湛江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八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暨高质量发展台商投资推介会活动现场

  (湛江市委台办)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