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滨海新区召开投资环境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10:38:04

  4月23日,来津参访的台湾希望城市发展协会理事长谢希诚一行在滨海新区东疆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参加滨海新区投资环境推介会,东疆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办公室、滨海新区台办负责同志参加。

  推介会上,天津自贸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唐中赋就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产业发展、政策创新等方面做了介绍,热情相邀参会的各位台湾企业家朋友,能够充分利用天津自贸区的区位优势、配套优势和政策优势,积极投资兴业,促进深化合作。

  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副主任胡亮就东疆综合保税区发展沿革、区域优势、产业发展、政策创新等方面做了推介,并详细介绍了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是天津自贸试验区的核心片区之一和滨海新区的重要经济功能区,目前正在紧密围绕自贸区和综保区政策优势,努力推动租赁、冷链、汽车、电商、数字货运五大产业园区建设,不断推动政策创新和产业集聚,努力建设成为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国际物流中心核心功能区,成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承接载体。

  参会台湾嘉宾逐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性质和在大陆开展业务的情况。团长谢希诚由衷表示,本人曾多次到访天津及滨海新区,亲眼见证了滨海新区的快速发展,今天又详细了解了天津自贸区和东疆综合保税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成果,感到十分高兴,愿做台湾企业投资大陆的桥梁,介绍更多台企到大陆投资兴业,寻求新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深化同新区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发展。(滨海新区台办、东疆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