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新赛季将在天津打响

发布时间:2023-04-26 17:04:07

新华社天津4月25日电(记者张泽伟)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天津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天津女子挑战赛将于4月26日至28日在天津盘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是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2023赛季的第一站比赛。

记者25日从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赛事总奖金30万元,赛制为54洞个人比杆赛,共有来自中国、泰国、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选手参赛。

“国际球手的参与,肯定会让本次比赛的竞争难度加大,不过这是一件好事,比赛会更加精彩,也会激励我们打出更好的成绩。”曾两获女子中巡赛冠军的天津选手孙嘉泽说。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庞政表示,本次天津女子挑战赛将让天津体育产业人士和高尔夫球爱好者在家门口感受职业高尔夫球赛事的魅力,赛事将带动天津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路华说,天津近年来大力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发展,涌现了一批优秀年轻选手。在第十五届全运会周期,天津已将高尔夫球列为全运冲金项目。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