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台湾新竹希望城市发展协会参访团一行到东丽区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7 10:42:45

  4月24日下午,台湾新竹希望城市发展协会参访团一行到东丽区参观东丽湖花卉市场,了解东丽区投资环境发展情况。东丽区台办、区合作交流办、东丽湖街道相关领导接待。

  参访团一行分别参观了花卉智慧种植生产车间、花卉展销大厅等,认真听取了花卉科技种植和东丽湖花卉市场未来发展趋势的介绍。大家边走边看边交流,对花卉种植的智能化水平和东丽区现代农业发展建设规模感到震撼,对花卉展销大厅内特色精品花卉“宝莲灯”喜爱不已,频频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并希望寓意幸福、美好的“宝莲灯”能够开到台湾去。

  参观结束后,东丽湖街道相关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街道的基本情况,一同乘车参观东丽湖街基础设施建设和湖光春色。区合作交流办相关领导为大家宣介东丽区营商环境,并为每位参访嘉宾送上一份《智汇东丽--东丽区产业环境投资指南》,欢迎广大台胞朋友到东丽投资兴业。

  台胞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访活动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天津东丽的发展,今后要与东丽区增加沟通交流,多亲多近。(东丽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