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5月天津市将举办10场大型展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5:48:47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26日电 (记者 王君妍 通讯员 董新 李睿)今年5月份,天津市将举办专业展会10场,展会面积10万平米以上1场,5万平米以上2场,1万平米以上5场。主要展会活动情况如下:

2023第十九届中国(天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主办,将于5月8-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展览内容包括:数控成型设备、特种加工机床、工业自动化设备、机械传动设备及零部件、液压机械系统及技术、轴承及零部件加工设备与附件等。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压铸工业展览会: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将于5月8-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创办于1987年,是中国唯一一个由国家级行业协会主办的铸造类展会,独具权威性、代表性、前瞻性和导向性,被誉为中国铸造业发展的风向标。2023年,铸博会重回北方,以天津为支点,辐射全中国,打造一个“畅通双循环、赋能新发展、实现新增长”的铸造行业盛会,展览内容主要包括铸造设备、铸造材料等。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将于5月18日-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本届大会将致力于推动世界智能领域的科技交流与合作、培育新兴智能科技产业、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打造智能科技领域最具权威、最具品质、最具规格的全球盛会,会议同期将有配套展览。

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大会:由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主办,将于5月26日-2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大会自2005年开始连续召开年会,迄今18年,会议主旨是促进我国重症医学学科繁荣发展,搭建不同学术思想融合,产学研结合转化,为医、患服务的平台,是中国最及全球规模最大的重症学术交流平台。

2023天津国际建筑装饰材料及全屋定制家居博览会:由渤海集团(天津)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5月26日-2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展会集中展示现代化、智能化、低碳化、舒适化的新型绿色环保装饰材料及理念,推动建材家居行业转型升级,帮助企业拓展华北乃至全国市场的招商与合作。

2023天津印刷包装产业博览会:由天津市包装技术协会主办,将于5月26日-2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展会将围绕工业4.0与打造展示,体验,交流,交易四个平台,集中展示印刷包装行业新材料,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打造专业观众开阔思路,社会观众增强的体验平台,为印刷包装企业提供创新发展的新理念。

2023中国国际智慧物业(天津)博览会:由物业协会主办,将于5月7日-9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展品范围涉及:天津物业特色展区、物业品牌展区、智慧社区、智慧停车/立体车库社区充电设备展区、环境保洁/清洁设备及园林绿化展区、机器人展区、人才培训展区、物业制服展区、生活服务设施/社会基础设施/智慧康养养老用品展区等。

华夏家博会:由上海华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主办,将于5月12日-14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华夏家博展会展品涉及家装设计、地板门窗、瓷砖卫浴、灯饰照明、家居饰品、墙面材料,吊顶地暖,综合建材等。

天津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和中国(天津)市容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市政设施展览会也将于5月18-21日和5月24-25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完)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