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济南市委台港澳办到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7 17:34:18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4月25日上午,济南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韩永军带队到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走访调研。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济南日报社社长虞凯参加。  

1 - 复件(2)

  韩永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济南日报报史馆、济南影像馆,听取济南日报发展历程介绍,全面了解党的宣传工作历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承担起举旗帜、担使命、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重温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历程,感受济南新时代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变革以及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的生动实践,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 - 复件(2)

  座谈会上,虞凯介绍了集团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合作提出意见建议。

  韩永军介绍了全市港澳台工作情况,并表示,长期以来,市委台港澳办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密切协作配合,及时宣传报道了全市港澳台工作的成效和亮点,向港澳台同胞全面展现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有效提升了济南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下一步,市委台港澳办将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进一步深化交流、互学共促,借鉴集团全媒体传播新技术、新手段,创新理念、拓展思路,更高水平做好涉港澳台宣传工作,讲好济港澳台融合发展共情故事,为全市港澳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凝聚人心、汇集力量。

  稿件由济南市委台港澳办提供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