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省委台办主任程良胜到武汉大学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4-28 08:52:36

  4月26日,省委台办主任程良胜到武汉大学调研,与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黄泰岩、副书记赵雪梅等就加强省校合作、共同做好对台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程良胜听取武汉大学台湾研究所工作情况介绍后,对该所近年来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武汉大学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对台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武汉大学一如既往重视对台工作:继续扩大对台招生,打造具有特色的两岸青年学生交流平台,支持开展两岸交流合作;加强与台湾高校学术交流,扩大与台湾高校联系合作;联合、汇聚校内外涉台研究力量,加强涉台课题研究,打造有影响力的对台学术研究交流平台。

  黄泰岩欢迎程良胜到武汉大学交流对台工作,感谢省委、省委台办对武汉大学的信任,特别是对对台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对台工作,支持武汉大学台湾研究所开展对台学术交流与合作,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化对台交流合作,整合、借助校内外资源,共同做好涉台研究和学术交流等工作。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统战部、港澳台办、台湾研究所及省委台办秘书处、政策研究室人员参加座谈交流。(韩江波)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