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济南市委台港澳办调研济阳区港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4-28 11:25:33

  4月27日,济南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孟昭友一行到济阳区调研港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济阳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区台办主任卢波参加活动。

1 - 复件(2)

  孟昭友一行先后察看了济南驰波名气通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山东上好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2 - 复件(2)

  孟昭友指出,香港是我市第一大外资来源地,济港经贸合作互补性强,发展前景广阔。市台港澳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突破年”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为各区县与香港开展经贸合作和“双招双引”牵线搭桥。希望济阳区深入挖掘特色优势产业,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为港资企业在济发展壮大创造有利条件。

  调研期间,孟昭友副主任还专门看望了在济南疗养的香港同胞。

  市委台港澳办有关处室、济阳区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稿件由济南市委台港澳办提供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