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杭州市委台办一行来襄考察调研

杭州市委台办一行来襄考察调研

2023-04-28 11:33:42

  4月24日至25日,杭州市委台办副主任石利群一行6人来襄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和台青等相关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襄阳市委台办主任史素珍与其一行进行了座谈,并就我市的相关对台工作概况向她们作了介绍,同时对她们此行来襄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  

1 - 复件(2)

2 - 复件(2)

  调研组在宜城市先后来到张自忠将军殉国处纪念园、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实地察看了张自忠将军殉国处纪念碑、同难官兵公墓、纪念广场、将军雕像和将军的遗物、手迹、照片、地图等,仔细了解了张自忠将军艰难曲折的经历和从政治军的事迹,认真听取宜城市关于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介绍。

  在襄州区,考察了台湾青年在襄创业情况,襄阳市台协秘书长、湖北襄阳鹿门旅游有限公司经理何德新就台青创业发展等相关概况向她们作了介绍,石主任对我市发展台湾青年在襄创业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3 - 复件(2)

  石利群表示,近年来襄阳市委对台工作成效显著,对台交流工作得到国台办的表扬,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和襄阳市委台办加强交流,并发挥各自的优势,互鉴互学,取长补短,相得益彰,共同把两地的对台工作向前推进,力争为祖国的和平统一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台办副主任邹勇参加此次活动。(周红莲 陈巍 何家明 余小燕 孙会芬)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