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看见临汾——海归青年寻美临汾”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8 15:42:01

  4月26日,“让世界看见临汾——海归青年寻美临汾”主题活动举行。市委统战部、市文旅局、市投促局、市非遗中心、市欧美同学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市广大留学人员参加。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团结引导广大留学人员发挥优势专长,履行社会责任,汇聚向善力量,助推我市宣传推介活动深入进行。

  活动中,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旅游景点建设、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情况。随后,一行人先后来到临汾优选、市博物馆、市区九州公园、市平阳木版年画博物馆、市区鼓楼广场等独具特色的地标建筑采风,品尝家乡美食、感受家乡文化、欣赏家乡风景、展望家乡未来。在场留学生对家乡近年来的发展由衷赞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展现新时代海归青年的担当使命,用镜头记录时代发展,用网络书写生活变化,用心灵体悟建设成就,通过短视频、热点话题、资讯软文等作品探寻家乡之美、激发热爱之情,通过发现美、感受美、宣传美,倾力推介临汾,宣传临汾,为助力我市推介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开拓更多路径。

  记者 安月琦 来源:临汾新闻网

  稿件由临汾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