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2023湖南车展盛大开幕 汽车行业最新科技亮相

发布时间:2023-04-28 19:26:09

中新网湖南新闻4月28日电 (记者 杨华峰)28日,“2023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汽车消费节”(简称“2023湖南车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为期6天。

2023湖南车展布展规模超6万平方米,齐聚全球20多个国家的600余台展车,参展品牌100余个,包括奔驰、宝马、奥迪、进口大众、上汽奥迪、沃尔沃、捷豹路虎、林肯、凯迪拉克、Smart、启辰等。

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不减。此次湖南车展集齐了比亚迪、蔚来、理想、小鹏、智己、岚图、极氪等新能源汽车品牌。此外,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等超豪品牌也纷纷亮相。据预计,今年湖南车展6天时间,现场观展人数和进店看车买车人数将超过80万人次,销售总额将超过70亿元。

自2008年以来,湖南车展不仅见证了湖南汽车行业的发展,推动着湖南汽车行业进步,更创下会展行业的诸多第一。本届湖南车展推出“寻找最红车主播”短视频直播大赛,带来逛车展的全新体验;推出“看车有礼购车有奖”十重大礼,包括购车奖、手机奖、美酒奖、红包奖、加油奖、福彩奖、美房奖、美牙奖、美食奖、看车奖。其间,政府、车企车商、组委会等将为消费者带来了亿元让利、千万补贴、百万油卡、十重大礼。

湖南车展作为长沙会展品牌,一直以来是各大品牌进行品牌展示、新车亮相的重要平台,现场各品牌的新车发布会将密集举行,同步将带来新车发布的众多优惠政策和促销政策。如奔驰带来了全系搭载配备48伏车载电气系统2.0T发动机的全新长轴距GLC SUV;林肯将举行全场景中大型美式豪华SUV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在长沙区域的上市品鉴会。

科技元素依旧是2023湖南车展的“制胜法宝”之一。本届车展上,智能网联、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亮点纷呈;无人驾驶技术、语音交互系统、智能情感引擎、自主寻径泊车、疲劳驾驶提醒、主动救援服务……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于当前汽车行业最新科技的种种好奇心。(完)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