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襄阳市委台办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襄阳市委台办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4 10:59:40

  4月23日,襄阳市委台办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了4月份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 - 复件(2)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

  机关党员干部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专题学习和研讨,通报了2022年民主评议党员考核等次,并开展了2023年第一季度民主评议党员事项。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把国家安全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切实在国家安全中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局面,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保障。(刘雪峰)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