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每日接待量百人以上 天津人民体育馆“五一”期间上演街头篮球风云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3-05-04 18:43:08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30日电 (张少宣)4月29日,津無二“街头篮球风云挑战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室外篮球公园正式启动。

据悉,人民馆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市体育局“八项举措”的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立了“津無二”街头篮球广场,在线上与线下共同运行,培育天津体育的IP,丰富了人民馆为大众服务的内容,营造浓郁的篮球文化氛围。

“津無二”街头篮球广场,打破了传统体育运营模式,利用人民馆的地标优势,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办体育的积极性,联合天津纽威特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春华体育设施有限公司、三力伟业(天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天津健坤润德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陆玖体育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以及海河之春(天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携手,创新体育产业发展方式,打造“体育+文化+旅游”城市新名片和青少年街头篮球运动的网红打卡地,带动体育旅游消费,为建设天津风格、中国特色、独具魅力的国际化“运动之都”助力。

试运行期间,人民体育馆室外篮球公园每天接待量都在百人以上。年龄结构下至豆蔻少年,上至古稀老人都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也不乏篮球高手和网络球星,成为了街头篮球爱好者的网红打卡地。为推动津無二街头篮球项目发展,加快建成五大道地区体育网红打卡地,人民馆筹划的津無二街头篮球风云挑战赛将在五一假期全面打响。

本次挑战赛以街头对抗形式为主,报名方式可采用赛前或现场临时组队报名均可,参赛人员需保证自身身体健康。津無二街头篮球风云挑战赛后,将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津無二街头篮球争霸赛,比赛获胜者(队)还有机会赢得奖励。(完)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