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天津联墨艺术家走进基层 文化惠民慰问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3-05-04 18:44:46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1日电(刘俊苍)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津市楹联学会组织30余位联墨艺术家走进红桥区,为长期战斗在一线的基层工会组织和劳模代表送文化上门,以此表达传统文化社团对新时代广大劳动者的崇高敬意。

红桥区委副书记靳凡代表红桥区委区政府向专程出席活动的各级领导和联墨艺术家们表示感谢。他说,天津市楹联学会组织联墨家走进红桥、慰问基层工会组织和劳模代表,充分展现出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精神风采。尤其是艺术家们挥洒时代笔墨,尽情抒发对劳模精神的崇高敬意,令人感佩、催人奋进。 

天津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施琪指出,用中华优秀文化礼赞新时代、歌颂劳动者,是广大文艺工作者应有的责任和担当。红桥区作为天津城市的发祥地,近年来各方面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今年的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的成功举办就是最好的例证。今后,我们将把文化赋能的触角延伸到更多的基层工会组织,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花在红桥区绽放得更加绚丽多彩。

现场,联墨名家们与劳模代表热情互动,在短短的两个多小时内便创作出近百幅书画佳作,并赠送给基层工会组织和劳模代表。(完)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