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2023湖南望城首届乡村露营音乐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04 22:09:16

中新网湖南新闻4月29日电(汤海鹰)28日晚,湖南望城首届乡村露营音乐节在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

4月28日至5月2日帐篷音乐节期间,景区将以“音乐节+帐篷露营+乡村市集(特色农产品)”等多种形式,为广大游客朋友们打造一场“文旅+民俗+趣味”的盛宴。景区还邀请了破晓乐队、拖延症乐队、痕迹乐队在大草坪露营基地嗨唱3夜不停歇;准备了各类美味、有趣、新奇的小摊,带你寻觅美好生活,沉浸式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新体验,吸引了众多游客朋友们露营打卡拍照。

本届音乐节由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靖港镇人民政府主办。望城素有“陶瓷之乡”“麻石之乡”“鱼米之乡”的美称,被誉为“希望之城”。本次活动借助望城乡村旅游、全域旅游的优秀旅游资源,开展露营音乐节,借此来推动望城特色农产品营销,为靖港农业带来经济创收。(完)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