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五一”去哪儿玩? “麦咭亲子音乐节”等你来嗨

发布时间:2023-05-04 22:11:06

中新网湖南新闻4月30日电 4月29日-5月2日,安化茶乡花海•麦咭亲子音乐节在益阳安化茶乡花海景区举行,音乐、舞蹈、户外露营、户外拓展、电音表演等一系列活动,让人眼花缭乱、嗨翻假期。

活动现场,苏醒、女团Name,历届《中国新声代》小歌手、《跳舞吧少年》小舞者,以及坐拥百万粉丝的舞者、乐队等轮番上场,用音乐的魔力与创造力唤醒游人的耳朵,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五一”假期。

在安化茶乡花海景区,游人可以露营、吃烧烤,和星空与风声一起看漫天星空,拥抱自然享受生活,也可以和家人一起载歌载舞,在露营氛围灯下和朋友一起拍出震惊朋友圈的美片,还可以喝上几杯清亮的黑茶,来上几瓶醇香的啤酒,撸上几串热腾腾的烧烤,从匆匆走到慢慢里,生活的细节渐渐变得很清晰,幸福就在“茶乡花海”里。

景区的游乐项目也适合游人来“打卡”。在这里,可以跟着超长的“天河偏流”一起上天入地,耳边呼啸而过的风声,让你无限次想“再来一次”;踩着十几层楼高的“步步惊心”,每走一步都像是如履薄冰;顺着“七彩滑道”瞬间冲下斜坡,风驰电掣的速度让人惊呼不已;还有悬崖秋千、玻璃栈道等多种类型的游玩项目刺激又好玩。(完)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