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音乐、电竞、购物 益阳桃江“五一”消费购物节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23-05-04 22:14:59

中新网湖南新闻5月2日电 (胡卫红 陈明 谢斌)“五一”假期,乡村游、近郊游在湖南全省各地受到热捧。今年,益阳桃江的“五一”假期与众不同,大家聚集在县城金盆广场,参加由当地政府举办的“向往新生活,嗨购桃花江”五一消费购物节系列活动,吸引了10多万人前来打卡体验。 

4月30日晚上,桃江县城最“热”的地方莫过于金盆广场,今年第一场“青春正当时”青年音乐节在此举办,来自五湖四海的“新青年”齐聚于此,在星空下、歌声里,一起呼吸、跳动、聆听,在醉人的风光里尽情释放自己,尖叫声、掌声让“天下美人窝”在夜空下瞬间“热”起来。

5月1日晚上,“凝聚团魂战至巅峰”桃江县2023年“我最青春,团团电竞杯”王者荣耀电竞比赛火热开赛,“啊对对对队”“曼爷大队”“什么都队”“羔手队”“超能陆战队”“河清海晏战队”等8支队伍在这里PK争荣耀。比赛采取“电竞+抽奖”的模式,现场观众通过关注“桃江共青团”的公众号,并点击抽奖链接可参与抽奖。 

据了解,“五一”期间,市民除了观赏文艺表演、音乐节、电竞赛、花鼓戏等各类演出外,还可品尝特色美食,欣赏每晚的特色灯光喷泉秀,更有汽车、商超零售、酒店住宿、餐饮、家电零售、农特产品等300余商家参与促销让利购物活动。

“本次消费购物节,县财政投入200万元资金,带动商家让利1000万元以上,预期带动直接消费2亿元以上。”桃江县商务局局长薛虎军介绍说。(完)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