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宝坻区委书记毛劲松深入重点台资企业调研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05 09:29:47

  “五一”劳动节期间,区委书记毛劲松深入台资企业联恒工业(天津)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生产运营、技术研发、扩能升级等情况,针对企业在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交办推进解决。

  毛劲松要求区有关部门和园区,聚焦企业全生命周期,破解急难愁盼、提升服务质效、创优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健康成长。

  毛劲松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提升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水平,精准落实惠企政策,确保各类经营主体速享尽享,发挥政策最大效应。要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点对点”解决困难诉求,在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宝坻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