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宿豫公安组织开展青年民警观摩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21:48:04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5日电(张华东)为进一步激励青年民警干事创业热情,发扬五四精神,增强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在第74个五四青年节之际,宿迁市公安局宿豫分局组织开展“青春扬帆·筑梦警营”青年民警观摩座谈活动。

在宿北大战遗址公园,青年民警先后参观了宿北大战传承馆、红十五军三师纪念馆、焦裕禄初心馆,从革命先辈的奋斗史中牢记光荣使命,汲取前进的力量。在珠江路派出所“青警学习社”,青年民警观看了《我相信——致敬藏蓝青春,激扬奋进力量》《百年团史 历久弥新》短片,重温入警初心。在庐山路警务站,青年民警实地观摩了宿豫公安分局全年重点推进的“站室一体运行”工作开展情况,感受公安改革成果,翘首展望未来。

观摩结束后开展座谈活动。先进典型代表分享从警心得,青年民警代表分享入警感受,共话宿豫公安的美好未来。(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