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盐城盐都区潘黄街道财资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21:52:13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6日电(沈丽丽 孙操)5月6日,盐城盐都区潘黄街道财资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旨在推动青年干部弘扬五四精神、学习交流互鉴、彰显青春风采,激发她们永葆奋勇争先、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潘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立新功。

座谈会上,潘黄街道财资局的几名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把青春和拼搏熔铸到财政事业之中,在青春赛道上展现财政青年风采。

会上,潘黄街道财资局局长王静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学习感悟,激励青年干部要做到:一心向党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按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好;一刻不停勤学习,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同志学;一往无前勇担当,有“敢为”的魄力、“善为”的本领、“勤为”的定力;一身正气守底线,将清廉作为自己的本色、底线。

会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以座谈会形式开展的谈心谈话活动,彼此增进了了解,开阔了视野,今后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为潘黄街道财政事业增光添彩。(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