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港澳之窗

第五十五届亚太经合组织中小企业工作小组会议在港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08 10:08:32

  新华社香港5月5日电(记者黄茜恬)为期两天的第五十五届亚太经合组织中小企业工作小组会议5日在港落幕。会议期间,约100名亚太经合组织成员经济体代表和其他与会者就中小企业发展进行交流,并就工作小组支援亚太地区中小企业的策略计划展开具有建设性的讨论。

  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说,鉴于中小企业在未来仍面对新挑战及不确定性,工作小组的努力更加不可或缺。在不断变化的营商环境中,中小企业仍有大量机会蓬勃发展。香港一直致力于支援中小企业,复常后已举办多项大型国际会议及展览,吸引全球数以万计的商务旅客和游客。

  香港特区政府工业贸易署署长黄少珠4日致欢迎辞时表示,中小企业作为亚太地区经济的重要支柱,其活力和业务表现至为重要。亚太经合组织各经济体坚定不移地支持中小企业,使整个亚太地区继续成为一个充满活力和生机的枢纽,让中小企业蓬勃发展,共享繁荣。

  亚太经合组织有21个成员经济体,中小企业工作小组给各成员经济体提供交流平台,以推动中小企业的可持续性、包容性和创新性发展。

  (来源: 新华网)

  稿件由济南市委台港澳办提供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