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信息

台湾高雄褒忠义民庙参访团到河源市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08 14:54:36

王爱平主任(前排左五)与台湾高雄褒忠义民庙参访团合照留念

  4月30日,台湾高雄褒忠义民庙参访团一行23人到河源市开展禅宗及客家文化参访交流活动。河源市委台港澳办主任王爱平会见了参访团一行。

  会见中,王爱平对参访团一行到河源参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戴盛泉先生、徐隆盛先生推动河源高雄两地禅宗及客家文化交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这次台湾高雄褒忠义民庙参访团戴盛泉先生、徐隆盛先生带队到河源参访交流、增进感情,必将对河源高雄两地的禅宗及客家文化交流、合作发展产生积极作用。他希望,河源高雄两地要进一步加强禅宗及客家文化交流,扩大人员往来、加深情感情谊、密切交流合作,紧跟国家迈上新征程的步伐,充分发挥好桥梁作用,积极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参访团徐隆盛先生表示,这次来河源参观了万绿湖,领略了客家文化,深有感触。他表示,通过这次参访活动对河源有了深入的了解,以后将创造更多的机会来河源,进一步促进交流交往、合作发展。(河源市委台港澳办台湾工作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